Sunday, April 11, 2010

我.....哭了

刚才看了“海派甜心”
我。。。 哭了。。。。
可能因为太投入了,让我不知觉地想起他。。。
突然回想到我们过去的一点一滴。。。
我为什么会这样?不知道。。。。
可能我跟“陈宝珠”一样吧。。。
把所有的回忆回想了一遍,再把它埋到心理的最深处。。。
放心,我不是还爱着他。。。
是上帝让我把爱变成恨。。。
恨他为什么那时候那么对我,恨他为什么要在朋友前面中伤我。。。。
现在有个很爱我的人在我身边陪着我,那就够了。。。
很谢谢他,不管我发审了什么事,他。。。都是第一时间关心我的人。。。。
为什么“人”终是那么地“犯贱”?
有好的人或东西,偏偏不要。。。。总是要选择坏的那个。。。等到受伤了才来后悔。。。
我学会了。。。
给:嘉琳
不要为了不珍惜你的人伤心,他不要你是他的损失。。。
你可以找到更好的,你知道吗。。。。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