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I'm back !!!!!!!!! =D

嗨~我回来了.......好久都没有update我的部落格了哦........是不是跟想念我啊?=D
忙着读书,睡觉,做自己的事,所以才没时常update啦.....不要怪我^^ ( most of the reason is b/c i lazy la ) haha ....
其实也没什么好报告的.....
近来的我都过得很好....
我的生活还是一样....
早上起床,去学校....
放学后,去补习....
补习后,回家睡觉....
我的生活,就是如此地郁闷......
今年的我们,都为了自己的前途拼命....
为的是让自己有个美好的将来.....
付出的,比得到的....好多.....
希望上帝看到我们的努力吧...... 加油!!!! Aza Aza Fighting ..... =)
友谊...
我希望,会保持到永远....
我们计划的一切,都能实现.....
我诚心地,等那一天出现.....
对于讨厌我的人....
我还是一样,和之前的一样.....
希望在毕业之前,能够和好....
就算不像以前那样那么好.....也没关系....
至少....我不要带着遗憾结束我的中学生涯.....
就算你/你们不原谅我也好....
或许.....可能.....在毕业典礼那天....
我会厚着脸皮要求你们跟我合照...留下追后的回忆吧.....
我又没有勇气?? 就看身边的朋友给我多大的支持咯.... =)
我的愿望能不能实现....就看对方会不会放下心头大石,原谅我....

应该没什么好说了吧.....
有什么想知道的.....就耐心地,等我的下一篇报告了哦.....
晚安啦.....

♥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