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回忆~

爱情。。。究竟是什么? 缘分的结晶品吗? 今天的我有点反常。。 跟朋友聊天,突然转移到“爱情”的话题~ 脑海中突然漂浮着我和他的画面~ 第一天遇见他~ 第一天和他说话~ 第一次和他说我喜欢他~ 第一次和他看电影~ 第一次尝试到。。。。 用真心换来的爱情是苦的~ 第一次那么伤心,痛苦,难过~ 是我的问题吗? 我不够美?不聪明?不够好? 什么原因? 什么原因,他会从我的身边离开? 着所有的一些他都放下了吗? 他一点不舍都没有? 没有怀念过以前所有的一切吗? 是我想太多了。。。 是我还傻傻的一直放不下~ 我还期盼些什么呢? 期盼他会回来?不可能发生的吧~ God Bless Me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