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第三者

人家说女生是个善变的动物....我赞同这个说法.... 这一个星期,我都很不开心..... :( 我好像渐渐喜欢上一个我根本不该喜欢的男生... 他已经有了很要好的女友,如果我真的爱上了他,那我就变成了第三者.....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? 我很痛恨自己变成这样.... >< 在我刚失恋的时候,他一直陪在我身边.... 一直都跟我聊天,叫我不要再想"他".... 是他鼓励我,给我信心,让我再次勇敢地走出伤痛..... ( nt skh ) :P 现在的我,好像已经开始变成一个"邪恶"的女生.... >< 开始吃醋,妒忌.... 天啊!!!! >< 怎么办 应该就此停止所有的一切..... 不该再想那么多了.... 其实,人一定要有爱情才能活吗? 不一定.... 没有爱情的人,一样可以活得快了... :) 现在的我,应该别再想那些有的没的.... 应该专心读书吧~ 现在还小啊!!!! 哈哈 :D 以后立志做女强人,也没什么不好~ 嘻嘻^^ 一个人,也有一个人的快乐.... 对吧? ^^ 9.00pm sincerely , Rachel~Xin

No comments: